Windows 7 啟動出問題(附解決方案)

啟用Windows 7出現0xC004F200的錯誤訊息?
2019年1月11日消息,微軟最近發布了針對Windows 7用戶的新的1月累積更新。此更新導致使用SMBv2共享的用戶出現網路問題。在有關此更新的知識庫文章中,微軟報告在安裝此更新後,某些用戶在Windows 7 的KMS啟動錯誤“Not Genuine”(Windows不是正版),0xc004f200 錯誤訊息。

◆解決程序一:手動移除 KB971033修補程式。

操作步驟說明: 從「控制台」→「程式和功能」→「檢視安裝的更新」→在「搜尋」欄位中輸入→" KB971033 "→找到KB971033的修補更新後,將他直接移除即可。

◆解決程序二:請使用下列 Win7_del_patch.zip (懶人包)來修正修補錯誤的問題。

步驟一: 請下載Win7_del_patch.zip,並解壓縮。
步驟二: 解壓縮完成後,請將滑鼠移至Win7_del_patch.bat檔案上面,按右鍵選擇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。(此批次檔會自動執行)

補充說明:若檔案無法執行或執行後無任何反應,請先將Win7_del_patch.bat檔案COPY至C:\Windows\system32資料夾後再以「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」即可。

確認「產品已取得授權」後,代表Windows 7已被啟用恢復成正版了。

懶人包執行結束後會出現下列訊息視窗是正常的現象,請點選「關閉」即可。

若電腦桌面已變黑,請手動將桌面改回。
修改步驟:
從「桌面」→按滑鼠右鍵→個人化→我的布景主題→Aero主題,設定回自己想要的布景主題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