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下載說明

使用校外網路的電腦-請至「學生版軟體下載區」以雲端帳號 (學號/學校Mail帳號@cloud.dyu.edu.tw) 登入進行下載。

使用校內網路的電腦-建議由「學生版軟體 FTP站下載區」 ( 主機:ftp://163.23.1.38 ) 下載安裝,以避免下載資料量過大超流被鎖問題。

注意!
1.瀏覽「學生版軟體 FTP站下載區」時,建議使用「檔案總管」或FTP專用傳輸軟體進行下載,Filezilla Client下載網址:Filezilla官方網站
2.使用MAC電腦若需要安裝Office軟體,請透過「大葉雲端服務網」線上直接安裝最新版本Office軟體。

一、授權軟體使用注意事項:
        微軟學生版並不包含Project與Visio這兩套軟體授權,故不會放在「學生版軟體下載區」中提供
        下載,Project與Visio授權使用範圍只能安裝在學校財產電腦,軟體光碟請向電算中心 A504 或
        各院部辦公室登記借用。
        軟體授權範圍:台灣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合法授權模式說明

二、ISO檔案要如何使用,請參閱「ISO檔使用說明」。

三、其他學生版授權軟體,軟體項目及種類請參閱快速連結